好心收留的少女勾引她未婚夫 還在她爸爸的墳墓旁做愛

▲麥克馬克的未婚夫偷吃家中收留的少女。(圖/翻攝英國《每日快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1歲女子麥克馬克(Adele McCormack)把家中的空房間提供給18歲女子查莉(Charlie)借住,不過沒想到,她28歲的未婚夫杜頓(David Dutton)後來跟查莉發生關係,兩人還在墓園約會,甚至到她父親的墳墓旁邊做愛,她說,「她不斷利用我的善良來破壞我的家庭,在我的家裡對我的男人下手。」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麥克馬克在電視節目上表示,自己和未婚夫杜頓已經交往了5年,但最近卻發現未婚夫背著她偷吃,對象還是她收留的無助少女查莉,「我好心收留了查莉,供她吃住,想幫助她,沒想到她卻這樣回報我,勾引我的男人,還在我父親的墳墓旁邊做愛。」

最先發現異狀的是麥克馬克的女兒奧寶,她原本也很高興家裡多了查莉這個同齡少女,但後來漸漸發現不對勁,因為查莉總是黏在杜頓的身邊,還在沙發上親密的擁抱杜頓,後來還在臉書上發現查莉跟杜頓的私密對話。麥克馬克剛發現這些事情時非常痛苦,但她還是決定給杜頓機會,「沒有甚麼能阻止真愛,就算有年輕的嫩妹夾在我們中間。」

▼麥克馬克還是決定給杜頓機會,相信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