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用餐區」低頭親熱 網友:我只想結個帳怎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商店員真的好忙XD

▲一名超商男店員在店內用餐區和女生親熱。(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情況,您會怎麼做?一名網友26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是一名超商男店員和女生在親熱,原PO說「我只是想結個帳⋯怎辦?」有網友表示「 大喊店長好,應該就可以結帳了。」

照片中,原PO站在店外隔著玻璃門往內拍,男店員和女子坐在用餐區的角落,他右手抓著飲料,左手似乎摸著她的身體,他低頭和對方卿卿我我,一旁的桌上有一頂安全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貼文PO出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5000多則留言。許多網友說,「大喊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親熱,我要結帳」、「門口來回幾次,叮咚叮咚」、「刷條碼,按客層,結帳,記得放錢」、「去別家店」、「你的店長就在你後面,而且非常火大」;還有人表示,現在店員什麼都要會;但也有人問原PO「你人在外面要結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