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回客人手機索300元車資遭訴 司機怒:是不是奧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結果論來看,當初直接送警局最省事。

▲林小姐付300元拿回iPhone 5s。(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林小姐不小心把iPhone 5s掉在計程車上,她聯絡林姓司機沒想到對方卻說,如果不付300元的車資,就要把手機送去警局,她無奈也只好照做,但認為太誇張。司機也不滿林小姐的態度,直呼很後悔送回手機,「好心好意結果被她講成這樣,你說是不是奧客?」

林小姐24日晚間把手機忘在計程車上,她打手機沒人接,還發現被關機,她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為什麼要關機或轉語音信箱,難道你不知道一個掉手機的人是會有多緊張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小姐說,她隔天透過車行找到司機,對方要她拿300元貼補車資,讓她很不舒服,「他就說我不給他300元的話,他就是不要把我手機送回來,他就說他要送警察局」;她問對方要送到哪間派出所,「他就說妳管我,然後就把我電話給掛了,我就說這是一個司機該有的態度嗎?」

林小姐認為,「你把手機送還給我,我包一個紅包給你是正常的 ,但是你今天擺明了就說,我要給你300元,你才願意把手機送還回來,這不是很奇怪嗎?」

對此,林姓司機澄清,林小姐下車後50分鐘手機都沒響,他因不會操作iPhone也沒關機;他說,好心送手機給乘客,要錢貼補車資卻被投訴,真的很後悔,早知把手機直接送到派出所,「她認為我態度不好的意思,就是我沒有免費把她服務到家,然後免費送回去。」他生氣地表示,如果不想還手機,就說自己不曉得就好,好心卻被講成這樣,「你說是不是奧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林小姐抱怨司機的態度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