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最新騎車法? 網友:急煞甩尾變他奶奶的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無尾熊」騎車法。(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很危險!一名網友26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男生騎車載女友,但載的方式非常特別。有網友說「這種騎法也太潮」、「機車便當」。

原PO寫道,這張照片在凌晨2點拍攝,地點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四維路上,「這是最新流行的騎車法?」照片中,被載的女生不是坐在後座,而是坐在前面,但轉向180度和騎車的男生面對面,她宛如「無尾熊」抱著他,雙腳還勾住他的身體。

對此,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地表示,「這樣比較溫暖」、「這女生臂力不錯」、「2015最新車震的概念」、「緊急煞車,高速甩尾,無尾熊就變他奶奶的熊了」、「這樣才叫恩愛是嗎?超危險的」;還有人說,女生變成「人肉安全氣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