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1千元竟被這樣對待 網友:沒錢連提款機都瞧不起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囂張了!

▲這台ATM把1000元鈔票吐到地上。(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曾到ATM領過錢,快速又方便。不過,一名網友26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寫道「現在這個社會沒錢連提款機都瞧不起你,有廢友遇過如此囂張的提款機嘛?」

影片中,原PO到超商的提款機領1000元,正當他要伸手拿吐鈔口的鈔票,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原來鈔票直接掉在地上,讓原PO得彎下腰來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說,「太輕了,只有一張」、「提款機表示太少張夾不住」、「記下它的員編投訴它」、「真是囂張,領錢還要跟它鞠躬」;有人則表示遇過更誇張的情況,「鈔票給我用噴的出來,立馬趕快把錢撿起來」。

也有人想到港片《賭俠》中的橋段,壞蛋海珊借20元港幣給劉德華飾演的陳小刀,卻故意把錢丟在地上,想藉此羞辱對方;網友開玩笑地說,「原來海珊後來到7-11打工了,但還是一樣借錢用丟的」。

▼原PO彎腰撿鈔票。

▲▼電影《賭俠中》,海珊故意將借給劉德華的20元港幣丟在地上。

▼《賭俠》片段。(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