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找到車位感謝上帝 準備停進去「下一秒哭著離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很多人心有戚戚焉吧XD

▲駕駛以為前方有停車位。(圖/翻攝「微辣創作」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在台北開車,就怕找不到停車位,這種惱人的情況也出現在澳門。「微辣創作」(Manner Production)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出新影片,描述一名駕駛以為找到車位,結果下一秒讓他當場大哭。

影片中,駕駛正苦惱停車問題,以為看到前方有一個車位,他開心地感謝上帝,沒想到準備停進去時才發現停著一輛轎車;原來轎車剛好被一旁的大貨車擋住,才讓駕駛誤會,他見狀哭著開車離開。

對此,許多網友感同身受地說,「常常這樣,每個駕駛都燃起希望,但馬上又絕望」、「 太中肯⋯於我心有戚戚焉」、「好有感覺」。

▼駕駛感謝上帝。

▼結果停車格上根本有停車。

▼駕駛哭著繼續找下一個車位。

 

請不要給我希望

Posted by 微辣創作 Manner Production on 2015年10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