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蝙蝠車」等紅燈?網友得知真相:吼~我太單純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像。

▲驚見改裝蝙蝠車?原來是被撞啦。(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2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朋友疑似見到「改裝蝙蝠車」,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看了恍然大悟地說,「我還以為是真的改裝,吼~我太單純了。」

原PO寫道,「朋友奇見疑似改裝蝙蝠車…燈殼超堅強的!有收藏價值!」照片中,原來一輛在等紅燈的豐田(TOYOTA)VIOS,車尾被撞導致板金凹陷變形,看起來就像蝙蝠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第一眼看,還真以為有人裝這樣的車尾燈」、「捕捉到完全變身前的一刻」、「這曲線彷彿經過完美的角度計算才進行撞擊耶」、「燈殼比板金硬」、「比較好奇撞他的是什麼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