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病兒累了 瑞芳禮儀公司老闆父子燒炭雙亡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又傳人倫悲劇,新北市瑞芳區高姓父子25日中午燒炭雙亡,警方根據死者留下的遺書表示,死者從事殯葬業,因為擔心無力扶養患有疾病的兒子而尋短。

警方指出,67歲的高姓男子從事殯葬業約30年,育有1兒3女,他的弟弟今天中午發現哥哥留下的遺書後,立即前往哥哥開設的禮儀公司,發現哥哥、侄子(38歲)倒臥廁所、沒有命跡象,旁邊則有炭盆。

警消趕到後破窗而入,擔2人已明顯死亡多時,家屬放棄急救。根據死者遺書表示,他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兒子已經心力交瘁,「想帶兒子一起走」;警方表示,將進一步釐清2人死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