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門地下道活春宮! 居然是男男同志5人行自拍衝人氣

▲捷運地下道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圖片經特殊處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初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張貼了兩張勁爆的照片,內容是一對情侶趁著地下道沒人上演活春宮,衣著清涼的長髮女生蹲下幫男生口交,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出地點是在捷運東門站2號出囗,經警方追查發現涉案的竟是「3名男子」。

警方先找到在爆料公社張貼照片的網友,查出是由某同志色情網站下載,再循線找到上傳的蕭男和友人葉男及胡男。葉男到案說明表示是主謀,想在網站上衝高人氣,才發訊息邀請其他同志網友加入,犯案當時5人,彼此並不認識。

5人於10月4日下午經過地下道,胡男扮女裝還戴上假髮,葉男只穿內褲讓胡男口交,照片還有一張是葉以背後肛交胡男,兩人表示只是做假動作並沒有「進入」;照片由蕭男拍攝後,發佈到會員制的同志色情網站,其他兩名網友則是在一旁觀看,沒有參與,過程大約40分鐘。

照片被網友再轉貼到臉書社團,引起嘩然,「女主角」還是由男性假扮;3人對於一時輕率的行為感到十分後悔,警方偵訊後依公然猥褻、散佈猥褻物品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