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風景最美的大學? 「東華V.S.中正」網友推爆

▲多數網友認為東華大學風景最美。(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大學數量眾多,但哪一所的風景最美麗?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想問問大家,在看過台灣各大專院校後,「覺得最美麗的大學是哪一所?聽說東華大學非常漂亮,可惜沒有去過。」馬上引起大批網友熱烈回應,其中又以花蓮東華大學呼聲最高。

該名網友PO文表示,「想問一下版上各位鄉民,看過台灣各大專院校後,覺得最美麗的大學是哪一所?聽說東華大學非常漂亮,可惜沒有去過;台北的話好像沒有印象有哪所風景特別美麗。」此文一出,其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有人表示「東華!可惜路樹無法遮陽夏天超曬」、「西部的中山有山有海有夕陽,東部的東華好山好水好漂亮」、「東華,不用比了」、「東華靠的是大自然,80%根本沒開發的美」、「東華,沒有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認為,台大只有椰林大道兩側比較能看。(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也有人認為「東華校園沒那麼正點了,合併後建築物開始亂蓋」、「東華外面開始賣珊瑚了,陸客亂像嚴重」;還有人推其他學校「輔仁,因為最美的風景是人」、「南藝大,應該有全國大學最地的湖、烏山頭水庫、依山傍湖」、「真理淡水校區,校史館那蠻漂亮的,專科時代就不少人去拍婚紗」、「絕對不是台大,台大只有椰林大道兩側能看」、「南藝大,夏天荷花開神美」、「正妹越多學校越美。」

▼多數網友大推東華大學。(圖/翻攝自批踢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