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以後人類變怎樣? 擁超能力的「紅眼半機械人」

▲千年之後,人類回變成什麼模樣?(圖/圖/翻攝自AsapSCIENCE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再加上時間的演進,現代人類不論是外貌、身形,許多方面都已經跟過去有很大的不同。那1000年過的的人類會變成什麼模樣?加拿大一個科學頻道「AsapSCIENCE」近日就分享一部人類1000年以後的變化影片,引發網友對於未來人類變化的討論。

「AsapSCIENCE」在YouTube上分享的影片中,提到未來人類在許多方面可能跟現在有很大的差異,像是為了因應全球暖化的現象,未來人類的膚色會變的相較於現在深,體型也會變的更高、瘦,以便助於讓身體「散熱」。

除此之外,在DNA變異之下,人類的眼白部分,更可能變成紅色,身體也將變的更強壯,甚至擁有特殊超能力,像是眼睛可以(識別)看見更多的顏色,連在攝取營養(飲食)方面都有機會改變,可能連有毒物質、金屬等都可下肚。甚至隨著科技進步,人體還會跟各種奈米機器人結合,讓人體更強大,成為「半機械」的狀態。

另外,除了以上變化之外,可能在人類科技進步下,會優先在「人造」技術上著手,像是在嬰兒尚未出生前,就先改造他們的基因,讓他們更聰明、更強壯,甚至有著更優越的外表。不過,影片中也提及,這樣的方式下,很可能導致一種針對人類,超級致命的病毒產生,一次性的毀滅全體人類。

▼影片取自AsapSCIENCE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