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蒙面忍者闖校園亂砍 1教師死4輕重傷

瑞典一所學校遭到蒙面暴徒闖入行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西南部一所中小學周四(22日)遭到一名作忍者打扮的蒙面暴徒闖入。他在校內揮刀亂砍,造成至少1死2重傷,2人輕傷。

員警獲報到場,開槍將兇徒制伏。 此案發生於工業小鎮特羅赫頓(Trollhattan)的一家學校。當地時間周四,一名蒙面人持著一把類似武士刀的武器闖進來,在學校咖啡廳附近揮刀亂砍,5名師生輕重傷。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開槍擊中兇徒將他制伏。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院救治,但一名教師經搶救後依然不治。 據了解,遇襲學校有400多名幼稚園至初中學生,事發後他們由家長及教師陪同下離開。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正在調查兇徒犯案動機。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