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互嗆引爆暗夜街頭互砍 土城警4小時逮11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綽號「陽隆兄弟」的鄧姓男子與綽號「伯安」男子因細故在臉書上互嗆,竟各自撂人相約19日晚間在土城街頭談判,伯安方面助陣的林姓4名青少年因與其他人走散,而遭到鄧男等十餘人持西瓜刀、棍棒和信號彈圍殺,4人隨後被送醫救治,土城警方則是循線在4小時內逮捕涉砍人的11人,目前正追緝鄧姓主嫌到案。

▲▼鄧男與綽號伯安男子在臉書上因細故互嗆,竟撂人談判,引爆暗夜街頭用西瓜刀、信號彈互砍,共造成4人受傷受醫,警目前已逮11人到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土城分局表示,綽號「陽隆兄弟」的鄧姓男子與綽號「伯安」男子因細故在臉書上嗆聲互看不順眼,相約至土城中華路1段249號附近談判,鄧男隨後透過臉書邀集十多名幫手,到他所經營的飲料店商討要如何尋仇,土城派出所員警接報有人聚集,便先派員前往盤查,並先將眾人的車輛拍照建檔,因當時未發現不法情事,便讓他們先行離去。

在伯安方面,同樣透過臉書邀來20餘人在板橋區埔墘公園會合,並發給被砍的林姓、許姓、林姓及高姓等4人3把西瓜刀,在深夜11點多前往土城原先與鄧男約定談判的土城中華路1段249號附近,不料,途中被砍的林姓4名青少年卻與其他人走散落單。

4人依約到談判地點看不到自己人正想離去時,原先已被警驅離的鄧男等十餘人卻回頭,一時間刀棍齊飛還有人丟擲信號彈,4人被砍倒地後,行兇的鄧男等人便一哄而散,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先將4人送醫,經查行兇者就是先前驅散的鄧男一行人後,立即循所建檔案展開緝捕行動。

土城警方在4小時內共逮捕到葉姓、呂姓、陳姓、蘇姓、鄭姓、賴姓男子及林姓少年等11人,葉男坦承是他丟信號彈,呂男也坦承他有帶西瓜刀,目前被逮嫌犯除仍在偵訊中外,警方也正全面追緝帶頭的鄧姓主嫌到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