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醉」失態 5度酒後爬出陽台鬧自殺獲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徐姓婦人住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一處5樓公寓,15日她不顧家中幼孫,逕自出外喝酒,下午酒醉回家後,竟爬出五樓陽台外,坐在4樓的遮雨棚上鬧自殺,消防局出動氣墊防婦人墜樓,搜救人員則以喊話方式安撫其情緒,在僵持30分鐘後,才讓婦人回到屋內,而這已是婦人等5次醉酒鬧事,鄰居和救難人員都不堪其擾。三重徐姓婦人酒醉後失態,5度爬出陽台鬧自殺獲救,鄰居、警消不堪其擾。(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下午3時21分,獲報三重永福街某公寓有人想不開要跳樓,警消立即出動救難、救護人員前往搶救,警消到達見徐婦一人坐在4樓遮雨棚上,神情恍惚搖搖欲墜,警消趕緊鋪設氣墊警戒,並派出數名救難人員帶著攀降繩索到4樓及5樓頂實施救援。

警消經溝通無效後,徐姓婦人開始於雨遮來回走動,情況ㄧ度緊張,最後由慈福分隊人員使用繩索下降,在僵持30分鐘後,才順利將婦人勸回屋內搶救成功,隨後將她送醫,並通知社工人員介入輔導。

由於,徐姓婦人先前已有4次在酒後爬出住家陽台外自殺的記錄,附近鄰居在得知又是她在酒後鬧事大罵「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而警消人員也多不堪其擾。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