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滷肉飯店內偷手機 換三溫暖卷定時逍遙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無業男子14日行經新北板橋區府中路上的鬍鬚張滷肉飯商店時,見櫃台沒人桌上又放有1支手機,於是趁機將該支手機偷走,被害人雖遲至2天後才報警,但員警經調閱監視器,一路從板橋追至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並在19日將他逮捕,原來他把偷來手機換了附近三溫暖浴資卷,每晚定時報到才遭警方鎖定逮捕。

陳男在板橋鬍鬚張滷肉飯店內偷手機後,將價值9000元的手機拿去換三溫暖卷逍遙,因定時出現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14日晚上23時50分許,在板橋區府中路上鬍鬚張滷肉飯商店內櫃台,遭不明人士摸走1支手機,該店員遲至16日晚才至板橋派出所報案,板橋警員莊偉濠受理報案後,即循監視畫面追到府中捷運站,發現該嫌搭捷運往台北市方向離去,莊員不死心沿線調閱相關監視畫面,終在忠孝敦化站出口,發現該嫌身影,並經過連續多日監視出口畫面確認,該嫌固定於每日21時至24時這段期間,會出現在該捷運口。

於是員警便前往該出口守株待兔,並在19日將陳嫌逮,他一開始還不承認自己有偷手機,但當警方提供竊案發生時影像,及多日來調閱的沿途監視畫面給該他看後,陳嫌才坦承犯案,並稱該手機已與不知名人士換取三溫暖浴資劵,因該三溫暖店位於該忠孝敦化捷運站旁,所以才會每天晚上利用時間去該處洗澡過夜。警偵訊後將他依竊盜盜罪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