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要父增零用錢被拒 離家流落街頭哭說不敢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家住新北蘆洲的張姓少年雙十連假期間,要求爸爸增加零用錢被拒,竟負氣離家出走,結果因身上零用錢很快就花光了而流落街頭,三重分局厚德所員警巡邏發現他站在一家超商前無助發抖,便上前詢問才知他情況,警即帶回所通知父前來,少年見到到爸爸後流淚說「再也不敢了」便乖乖和父回家。

張姓少年要父增加零用錢被拒,負氣離家落難街頭被警尋獲,父來帶回,他流淚說再也不敢了。(圖/孫曜樟翻攝)

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許為傑及陳怡宏雙十連假期間,執行巡邏行經三重區重陽路四段55號前,發現一名少年提著行李無助且發抖的獨自一人站在超商前,警方見狀立即主動上前關切,經詢問才知張姓少年(17歲)是離家出走,而其父親也在7小時前向蘆洲警方通報張姓少年失蹤。

警方隨後通知張父到派出所來帶孩子回家,經了解,才知少年家是一單親家庭,家境並不富裕,在雙十連假期間他要爸爸增加零用錢,但卻遭父親拒絕,於是一氣之下就帶著行李離家出走,原本他想前往嘉義遊玩,但因身上的錢根本不夠買來回車票,於是,便在三重蘆洲一帶遊蕩。

最後錢很快就花完了,他因身無分文而感到無助害怕,所以才會在超商前不斷發抖,張父至派出所後,少年一見到父親則流淚說「再也不敢了」,隨後乖乖與父親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