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匪擁槍隨時上膛等火拼 出門吃飯遇埋伏警栽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男子數日前開車行經北市關渡橋,與人發生行車糾紛,竟大膽亮槍示威,警根據車號通知他到案說明,狡猾的吳嫌交出一把玩具手槍搪塞,員警便先將計就計放他回去,經跟監數日,發現這名吳姓男子不但持有毒品,隨身更攜帶著火力強大的槍彈,14日警埋伏9小時趁其他外出吃飯時,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

隨後淡水分局偵查隊員警在其租屋內起出2把已上膛的90制式手槍及一把小烏茲衝鋒槍,火力之強大讓全副武裝查緝員警也捏了一把冷汗。

警方調查,吳嫌(43歲)對外自稱擔任土地開發工作,實際上暗中幫人討債為生,平日行事作風相當囂張,數日前他開著賓士名車行經北市關渡橋,與人發生行車糾紛後大膽亮槍示威,警方事後根據車號通知他到案說明,狡猾的吳嫌竟然交出一把玩具手槍想要搪塞,員警將計就計,先放其回去。

經跟監埋伏數日,發現吳男不但持有毒品,隨身更攜帶著火力強大的槍彈,昨日上午9時許,偵查隊幹員持搜索票前往他藏匿的出租套房埋伏,發現男子刻意選擇11樓高樓層居住,還在陽台加裝長距離監視器鏡頭對著馬路拍攝,防止警方及仇家找上門。警埋伏9個小時,在晚間18時趁吳嫌外出吃飯沒有防備,才利將他逮捕。

吳姓悍匪擁槍自重,槍枝均上膛隨時等與警火拼,警埋伏9小時不廢一槍一彈逮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隨即帶吳嫌回住處搜索,就在進入大門右手邊便發現2把已經上膛的90手槍,裡面裝填20發的子彈,另外還在他臥室床上搜出一把小烏茲衝鋒槍,同時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磅秤、吸食器及分裝袋,吳嫌否認槍彈及毒品是他所有的,還推說是朋友寄放,警偵訊後15日下午將他依槍砲、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槍毒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