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半夜出人命?通緝犯醉倒路邊警「撿屍」送辦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張姓男子和妻子離婚,心情不好借酒澆愁,喝得醉茫茫倒在一條漆黑的產業道路上,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以為發生命案下車查看,才發現是酒醉路倒。最特別的是,員警「撿屍」後盤查身分,竟發現這男子是一名酒駕通緝犯,立刻移送法辦。

員警巡邏發現產業道路上躺了一個人,近看一動也不動,還以為是兇殺案,趕緊停下車查看。員警一靠近男子就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原來他愛喝,醉到沒什麼知覺,卻還是硬要走,那知道走到一半就倒在路邊,不知道的還以為出人命。

男子喝得醉茫茫,連話都說不清楚。員警叫醒他後,把他帶回派出所調查,沒想到他竟然是名通緝犯。張姓男子告訴警察,他剛跟老婆辦完離婚手續,心情一直很差,原本想說喝酒後再搭車回基隆,因為突然尿急,自個兒走到車站旁產業道路,完全不曉得為什麼醒過來就在馬路上。

員警說這名張姓通緝犯因為酒駕被判6個月,還沒有到案執行,沒想到喝太多路倒反被員警「撿屍」,現在直接等被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