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店幫」版主賈正忠被開單 議員關心回報惹爭議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在網路擁有近2萬粉絲的「新店幫」版主賈正忠,自稱因路口設計不良,被開闖紅燈罰單,事後PO文槓警引發爭議。關係良好的新店地方議員廖筱清,為此事打電話到新店分局關切,最後將分局公關室主任的回報直接轉貼到新店幫的LINE群組,形成警方回報議員,議員回報新店幫版主的現象,引起爭議。

在臉書上有將近2萬會員的新店幫版主賈正忠,10月8日在臉書上貼文,說自己在6日下午5點左右行經北新路二段、明德路口,當地動線設計不良,他認為自己違規闖紅燈的走法才是正確走法。在臉書上喊冤,談設計不良,描述自己被開單過程,避談自己違規,當地議員廖筱清還在下方留言「我來請分局長了解及調影帶」。

議員果然打了電話給分局,還將分局公關主任的回報全文直接轉貼到新店幫的對話框,只見新店分局主任畢恭畢敬的跟議員報告說:「分局長指示要向議座報告,剛打兩通電話,議座沒接特此告知。」形成分局報告議員,議員回報新店幫主的怪異現象,其他團員看不下去留言反擊問:「議員你是警察的老闆嗎?」

議員如此力挺版主,甚至要警方給交代,東森新聞找到了被點名關說的議員廖筱清,她說:「民眾跟民代的連繫,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樣。」撇清彼此很熟,但看看網路上版主賈正忠留言給廖議員,都是稱呼廖姊,還有合照是廖議員靠在幫主肩上笑得開心,甚至新店幫辦活動,廖議員出動兩位助理相陪,出水出人力。

對此賈正忠解釋:「是有議員在版上看到,她說這個路口她要來了解一下。」廖筱清則表明「沒有獨厚版主」。但新店幫的部分成員認為,廖議員轉貼警局的回答,「就是要告訴大家她很有辦法」。

獨不獨厚各有解讀,公開社團新店幫版主難容正反意見,最新回文要另開群組,還請正義魔人別加入。好友議員幫出頭回報警方進度,是討論公共事務還是獨厚處理,是反應民意還是反應好友情緒,社會公評自有定論。但可以肯定的是,員警秉公處理,違規就開罰,合情更合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