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差逃生門1公尺 台南火警老夫妻倒臥浴室身亡

▲台南市永康區宮廟火警,老夫妻離逃生門只差1公尺被燒死。(圖/GOOGLE MAP)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處私人宮廟在18日凌晨3點多突然竄出火苗,延燒快速,警消獲報趕至灌救,發現共波及3戶住家,在其中發現1男1女的老夫妻倒臥在浴室中,距離後方逃生門僅1公尺,差幾步路就能獲救,卻不幸被活活燒死,遺體還與融化的塑膠門黏在一起,警方正積極追查起火原因當中。

這起發生在台南永康區中華二路的火警,波及3戶磚造平房,住在對面的死者兒子對警方表示,死者是65歲林姓男子與其64歲的盧姓妻子,林男行動不便,平日甚少出門,妻子則都在半夜出門當送報員貼補家用。

警方初步勘驗後,懷疑是前廳奉祀神明的地方起火,老夫妻發現後往後逃生,結果卻被困在浴室內燒死。民間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夫妻遺體有部分交疊,還被高溫燒到融化的浴室塑膠門黏住,消防人員在破壞器材的協助下才將其分開,順利搬動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