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蝙蝠俠、羅賓」終落網! 假遭撞搶外送員1千元

▲2人自稱是「蝙蝠俠和羅賓」,到處犯案。

記者陳明傑、梁偉勛、柯皓寧 /台北報導

台北市自稱是「蝙蝠俠和羅賓」的2名男子,在今年(2015)8月先是故意在騎樓,撞上了一名速食店外送的少年,接著又態度惡劣的要求對方道歉賠償,少年第一時間表示,「我願意給兩百塊道歉。」沒想到兩名嫌犯,竟然直接搶走了他身上1千元的錢袋就逃走,警方終於在昨天(17日),循線將其逮捕,並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10月終於將人逮捕。

騎樓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自稱是「蝙蝠俠和羅賓」的2人, 攔下速食店的外送店員,當時他外送完要騎腳踏車離開,不小心撞到穿著背心的「羅賓」,身穿T恤的「蝙蝠俠」從另外一邊跑了過來, 將少年團團包圍,要道歉賠償,後來還將其押到大樓內談判,恐嚇取財。少年說要拿出200元賠償,但他們卻直接搶走他手上裝有1千元的錢袋後,馬上逃走。

雖然是少年先撞到人,但是這2人卻是預謀好的,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周郁文表示,「其中一名嫌犯眼睛有皮膚性的病變,這特徵媒體之前有報導過, 沒想到他竟然拿著報導, 上傳到自己的臉書上面, 還跟當時的被害人來嗆聲。」警方將其逮捕後發現,2人是兒時玩伴,都是33歲, 還都有強盜和恐嚇前科, 搭檔犯下多起恐嚇搶錢案件,訊後依恐嚇取財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