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煞車無刮地痕 2男大生雙載離奇撞護欄噴飛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兩名男大生騎機車雙載返校,路上經過22線大樹段,卻擦撞到路邊護欄,噴飛摔落地面,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家屬接到噩耗,很難接受,因為地上除了男大生血跡,沒有煞車痕,質疑是被人開車撞到並肇事逃逸。但因事發路段沒有裝監視器,警方還要蒐集事證追查。

男大生雙載騎機車經過,這是他們最後一次出現在鏡頭前。大大標出危險路段,台22線大樹段奪走2人性命,男大生騎車行經此處,卻撞到路邊護欄噴飛摔落撞地,仁武分局溪埔派出所所長黃郁庭指出,「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有2名大學生,2名同學他摔落地面,到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了。」

現場還遺留男大生的安全帽,讓家屬看了好心碎。附近住戶坦言,這個路段很常出事,「不熟的時候來到這邊,不知道這邊有彎道,就騎得很快就摔倒。」

雖然大樹段常出意外,但家屬還是認為死因不單純,觀察一下地形,大轉彎又是下坡,機車不注意的確容易自摔,但事發現場只有大片血跡,卻沒看見煞車痕,男大生機車也沒太大毀損,質疑可能是車子撞到人心虛肇逃;警方也要蒐集事證,還原車禍經過。

喪命男大生個性都很陽光,臉書照片笑容都很燦爛,念同一所大學,其中一個還是香港僑生,雖然是不同科系,但偶爾結伴出遊,還常在臉書互虧彼此,看得出感情好,現在命喪黃泉,家屬要追真相,還給孩子一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