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醉漢開槍有人中彈濺血 釣客「淡定」等蝦上鉤

▲釣蝦場發生槍擊案後,釣客仍淡定釣蝦。(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家釣蝦場,半夜驚傳槍響,喝醉酒的廖嫌和其他釣客擦撞跌倒,雙方大吵,他氣到突然從包包拿槍出來,開了兩槍,其中一發子彈打到一名釣客的腳底板,警方急忙趕到現場圍起封鎖線調查,卻發現在場數十名釣客都淡定的繼續釣蝦,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根據警方調查,50歲的廖姓嫌犯有毒品、公共危險等前科,16日深夜11點多到釣蝦場找朋友,當時釣蝦場內客人很多,他醉醺醺地走來走去,還沒找到朋友,就不斷撞到鄰桌的人,並疑似對一桌的女客人碰肩搭訕,該桌的蔡姓男子認為廖嫌在對女生吃豆腐,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廖嫌突然從包包裡拿出手槍,對蔡男開兩槍,但沒有射中,反而不小心波及到鄰桌的高姓男子,無辜的高男左腳腳底板中彈,血流如注。

在場民眾見狀立即上前將廖嫌壓制、奪下槍枝報警處理,廖嫌也因此頭部受傷,額頭滿是鮮血。警方到現場後,圍起封鎖線進行採證,一片混亂血跡斑斑,桌椅被翻倒在地,廖嫌包包裡則查獲兩把改造手槍和50發子彈。但在場的人,似乎不受影響,彷彿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繼續在池子前專心釣蝦。員警當場傻眼,覺得釣客們實在「太淡定了」!廖嫌緊急送醫後無大礙,釐清案情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