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在哪? 「三甲」院長祁佐良摸遍Angelababy嫩臉

▲Angelababy為了闢謠,讓中國整容權威醫師親自替她做檢查。(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影視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本名楊穎)於15日按照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及代理律師的建議,在公證員監督下到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由院長祁佐良親自對其面部進行全面檢查、鑒定,曝光了一組其在醫院進行檢查及醫生就結果進行分析的圖片及影片。

楊穎因參與《奔跑吧,兄弟》演出,在中國的知名度迅速躍升,不過人氣亦與是非成正比,過往已否認過曾整容,最近再被翻炒成為網上熱門討論話題,有網友更結集她在節目中的畫面,指其下巴「異常突出」,但粉絲認為這是惡意攻擊,雙方在網上引起激烈罵戰,她的經紀人Kim此含誹謗性的言論感到憤怒,表示將請律師處理:「我有看過網友對Baby的評論,感覺好生氣,本來不是事實的不需要回應。不過,對於含誹謗性的言論,將請律師處理,請自重!」

擁有1/4德國血統的混血美女楊穎,介於鵝蛋臉與瓜子臉之間的巴掌臉蛋上,長著一雙大而靈動的眼睛,鼻樑挺拔又不失小巧,讓她看起來就像一個精緻的洋娃娃,完美但富有少女的朝氣,貌美與精緻的五官也一直都是大家所公認的,但也因為她的外表,自出道以來整容流言不斷。

Angelababy整型鑑定相關報導

近來網上又流傳疑似她整容的一組截圖。截圖中,她在陽光的照射下,鼻樑竟呈現半透明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死忠粉絲認為「人紅是非多」,照片應該是經過修圖。她的老公黃曉明也曾替她闢謠:「說實話,大家老說她整容什麼,那是大家沒看到她平常的樣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

在飽受謠言的困擾下,她才接受法院和律師建議去做檢查。目前鑒定結果證實臉部各部位沒整容,祁佐良之後會寫一份鑒定報告來當作訴訟證據。這次鑒定在公證員全程記錄下進行,以證明楊穎(Angelababy)就是楊穎。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屬於三甲等級(三甲醫院是三級甲等醫院的簡稱,是中國醫院按《醫院分級管理辦法》分等中最高的一級。),祁佐良在影片中親自展示多幅名為楊穎的頭顱CT照片,稱楊穎的眼皮無切開和埋線痕跡,雙眼皮正常;髮際無切口和疤痕痕跡,額部無假體植入可能。而鼻部通過手部和儀器雙重檢測,也未見假體,鼻孔兩側無切口,且鼻翼兩側無疤痕,未見鼻孔縮小痕。此外,她的口腔黏膜完整,上下頜未見切口,形態正常,也排除手術可能。

另外,關於網路謠傳的整牙,楊穎說她只有簡單的矯正牙齒,祁佐良則表示:那不屬於整容的範疇,屬於正常的牙齒矯正。經過院長親自鑒定以及頭部掃描後,公佈了鑒定結果,她整個頭部、臉部的骨骼都沒有任何的刀口。早前有網友質疑她在結婚前已經將整容部分移走,楊穎自己提出網友所說的質疑:「把假體拿出來了」,但被院長矢口否認。

▼大家來聽權威醫生怎麼說。(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祁佐良院長:摸不到鼻假體。(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屬於三甲等級。(圖/翻攝自新浪網)

 
BABY證明沒整型 網友:有人敢一起嗎

BABY真的很美~(#裴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