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深夜反嗆中常會決議 洪秀柱:廢止是鑽哪道巧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洪秀柱道歉。(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14日中常會通過中常委江碩平等26人提案,17日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將討論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案,而該案也是臨全會唯一的議案。對此,洪秀柱14日深夜再度於臉書發文,她在文章中開頭便反嗆: 「『廢止』是鑽哪道巧門呢?」

洪秀柱在臉書上還以唸書時聽過的一個故事為例指出,記得以前上法律課,在討論有關法律的“解釋”時,聽過一個小故事:有一位小朋友,帶著剪刀去剪公園的花草,管理員過來制止時說:「不可以攀折花木」。小朋友理直氣壯的說:「我哪有?你看那邊的牌子,寫的是不准『攀折花木』,我是用剪刀剪,為什麼不可以呢?

▲洪秀柱臉書發文反嗆中常會決議。(圖/翻攝臉書)

對於國民黨中常會14日的決議,洪秀柱說,今天中常會的決議,因為知道「撤銷」提名不符合黨章的規範,於是改成「廢止」,這跟故事中強辭奪理的小朋友,又有什麼兩樣呢?

▲台聯日前公開要求朱立倫參選總統要先辭市長。(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