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是朝野大和解 郁慕明:光復節要不要辦活動?

▲新黨曾在2005年台灣光復60週年時,在凱道舉辦慶祝活動。(圖/翻攝自郁慕明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剛過,緊接著25日是台灣光復節,新黨主席郁慕明1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光復節要到了,應該也要不分黨派共同慶祝一下,新黨已經借下25日當天在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2005年台灣光復60週年時,新黨也曾在凱道慶祝,但實在不該由新黨單獨舉辦,「所以我要問問各界,光復節在凱道辦活動好嗎?」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會10日才剛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完畢,而今年最特別的莫過於朝野政黨的領袖都出席了國慶典禮,總統馬英九致詞時也說,這樣的情況很令人欣慰,希望這代表大家無分朝野,都認同中華民國、支持中華民國。

然而,郁慕明12日在臉書提到,大家都說今年的雙十國慶是朝野和解普天同慶的一天,那麼,面對即將到來的光復節,是否也該不分黨派共同慶祝?新黨已經借下25日光復節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還記得2005台灣光復60週年那次,新黨也曾在凱道慶祝。

郁慕明說,光復節也該不分黨派一起慶祝,實在不該由新黨單獨來辦,「所以我要問問各界的意見,你們覺得現在光復節還要辦活動嗎?在凱道辦好嗎?」

▼新黨已經借下10月25日光復節當天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