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挑戰斷魂椒 眼睛爆凸小臉揪成一團

▲原本笑笑的,吃下去後馬上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原本笑笑的,吃下去後馬上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的7歲男童弗雷札(Vito Frezza)不挑食,喜歡嘗試各種食品,因此拍了許多吃下奇怪食物的短片,在最新的影片中,弗雷札超勇敢,竟然挑戰讓許多人聞之色變的斷魂椒

據《每日郵報》報導,弗雷札在不到1年的時間裡,已經進行了23次可怕的挑戰,並讓他的爸爸錄下爆笑經過,與把關要吃下去的東西。弗雷札的爸爸克里斯(Chris Frezza)表示,「他不是一般的孩子,並不介意嘗試任何食物,還喜歡看LA Beast videos,有一天他對我說,想要試試看一展身手。」

弗雷札在去年10月進行第一次的挑戰,吃下酸味糖果,結果整個臉都皺了起來,還眼眶泛淚,之後還陸續挑戰勁辣薯條、可樂配跳跳糖、彈頭極酸水果硬糖(Warhead)、沒有稀釋的檸檬汁等,而這次他打算挑戰超辣的口香糖,外面裹著曾被評為全球最辣的斷魂椒(Ghost Chile Pepper),辛辣程度無人能敵。

影片中,弗雷札一開始介紹著要挑戰的魔王級食物,臉上露出興奮又期待的笑容,等他放進口中3到4秒後,就辣得張開小嘴哈氣,一副要把眼睛給瞪出來一樣,接著像是哭著求饒,又突然試著冷靜下來,但不到20秒弗雷札就舉白旗投降了,急著把它吐在餐巾紙上,頻頻喝水解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