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Deco藝術風華 秋冬吹進居家窩 

▲精緻刺繡、印花抱枕,搭配絨布、仿皮草等秋冬溫暖材質毛毯與地毯,風格復古且華麗。(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充滿復古味的Art Deco藝術風潮從時尚蔓延到居家生活,HOLA特力和樂發表秋冬新品,將1920年黃金時代的摩登生活重新詮釋,善用絨布、仿皮草等秋冬溫暖材質及加入藝術感強烈的Art Deco元素家具與生活小物,打造復古又華麗的居家風格。

▲飯廳空間以充滿溫暖與節慶氛圍的金色系打造,再加入風格強烈的經典藝術裝飾,展現秋冬居家用餐環境。(圖/業者提供)

HOLA居家佈置設計師簡維中表示,秋冬居家跟上時尚腳步,今年主流色為孔雀藍、綠,並加入金銅、紅銅等溫暖色彩點綴,在客廳、臥室、餐廳等居家空間佈置上,可挑選絨布、仿皮草等地墊、地毯,或可將沙發上的抱枕換成秋冬色系。此外,HOLA居家佈置設計師彭月伶也針對秋冬流行的居家復古奢華風,提供可納入藝術感強烈的Art Deco元素的抱枕與寢具,大膽鼓勵以「花色配花色」,只需掌握同色調原則就不易出錯,能讓空間摻入復古又華麗的幾何線條,透過層次豐富表現居家情境。

▲秋冬寢飾大膽建議「花色配花色」,只要掌握同色系原則就不易出錯。(圖/業者提供)

10月8日至11月4日,凡於HOLA購買寢具、餐具、家具、收納、窗簾、地毯、燈飾、花藝飾品,單筆消費滿20,000元送市價2800元的「WMF不鏽鋼金鑽湯鍋」,限量400個;滿50,000元送市價3990元的「象印微電腦6人份電子鍋」,限量40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