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秋冬和風節 京都美食展登場

▲「穗久彩」 海苔便當, 售價25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國人最愛的國外旅遊景點之一日本京都,充滿美食與當地文化特色,SOGO忠孝館自10月6日至10月18日,將在12樓活動會館 與11樓特別物販區展開「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活動,不用特別飛出國即可享受近80家京都美食、在地名店29家、21間工藝名店的最強聚集,近距離一解相思愁。

▲一保堂茶鋪初昔抹茶,40g售價400元。(圖/業者提供)

▲「井筒八ッ橋本舗 」生八ッ橋夕子,10片售價275元。(圖/業者提供)

▲「赤い風船」特濃牛乳熔岩起司蛋糕,6吋售價700元。(圖/業者提供)

此次包含京都300年老店「一保堂茶鋪」,帶來初昔抹茶及芳泉煎茶兩款經典茶款;創業於1805年的「井筒八ッ橋本舗」的井筒八ッ橋,為米粉製成的古箏形狀煎餅;以及來京都必買的名產「生八ッ橋夕子」,融合甜而不膩的紅豆餡及Q軟外皮;還有京都在地人餽贈親友的代表性甜點MALEBRANCHE 「茶の菓」,採香濃抹茶餅皮中和香甜白巧克力,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滿足。

自和風節開辦以來,最受國人喜愛的日本便當及拉麵每每熱賣,今年「穗久彩」海苔便當及花費15~16小時熬煮湯頭的排隊名店「天天有」京風特製豚骨拉麵首度登台,勢必又將成為搶購主力!

▲300年漆器名店「象彥」,洗朱蕾杯(右) 每個售價2,458元。(圖/業者提供)

活動期間內持快樂購卡於忠孝館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500元,可兌換和風來店禮「收納旅行袋」、「花漾束口袋」;消費累積滿10,000元,過卡不扣點兌換各級「12F京都美食展抵用券」或「快樂購卡點數」;逛京都美食展累積消費滿1,000元分批再送「藍陶瓷盤組2入」、「便當袋組1份」,送完為止。

▲SOGO忠孝館1F圓形廣場,於活動期間特定時段邀請到日本都難得一見的宮廷貴族女性正式裝束「十二單衣」來台,首度演繹經典和服華麗之美。(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