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躲公廁偷窺妙齡女邊手淫 褲子來不及穿就被逮

▲淡水老街傳出有色狼躲公廁偷窺辣妹如廁,而且還邊看邊手淫。(圖/記者陳睿中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淡水老街是國內知名的觀光景點,但卻傳出有偷窺色狼。有女子和5名友人一同到淡水老街逛逛,她和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結伴到老街內的公廁如廁,但在過程突然聽到隔壁間有怪聲,抬頭一看竟然有色狼偷窺,女子當場大喊有變態,在外守候的男性友人聽到衝入公廁逮人,色狼當時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上。

當地警方調查,這起偷窺案件發生3日晚間11時左右。被害人陳姓女子和幾名友人到淡水老街遊玩,途中她和一名女性友人到公廁如廁時,突然聽到隔壁有怪聲,中間還夾雜喘息聲,她覺得有異抬頭一看,竟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偷窺她如廁,嚇得當場大喊「有變態!」

當時3名男性友人在外等候,聽到陳姓女子大喊,隨即衝入公廁內逮人。當時這名偷窺男正在手淫,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上就被3男拉出公廁,一行人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逮人。

警方偵訊後,偷窺者是一名34歲的洪姓男子,家就住在淡水區,從事汽車維修的工作。他在偵訊時坦承犯行,稱說當時見對方面容姣好且身材火辣,才會臨時起意偷窺對方,並且還手淫,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BNS?fref=nf"><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span></strong></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