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3房2廳2衛2陽台」出租 整層45坪租金超佛心!

▲擺設新穎的整層住家出租。(圖/翻攝591房屋交易網/下同)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在這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尤以堪比天高的房價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即使退而求其次選擇租屋,每月沉重的租金負擔,仍壓著無數上班族喘不過氣。不過現在租屋網站上竟出現令人震驚的「佛心租屋價格」,肯定讓北部人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月7500元的價格肯定會讓北部人感到震驚。

591房屋交易網上1日出現一新物件,位於雲林縣麥寮鄉施厝村「台塑施厝大樓」有房東招租整層住家,這間「超優質美3房」位於電梯大樓9樓,格局為3房2廳2衛2陽台,共45坪,照片中家具擺設看起來相當新穎,令人訝異的是,租金竟然只要7500元,不過每月需另外支付800元管理費。

▲3房2廳2衛2陽台格局相當不錯。

這間房租金價格有多佛心?根據591房屋交易統計,2015年9月份台北市整層住家租屋行情,以中山區最高,平均每坪1123.6元,萬華區最低,每坪766.5元。若以45坪換算,在台北租相同大小的屋子,每月最少得掏3.4萬元,多的話可要拿出5萬元。即使改以房價相對低廉的桃園市大園區來計算,整層住家租屋每坪259.3元,換算45坪也要1萬1千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