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亂開支票 宋楚瑜嘆:我恨不得趕快上任總統

▲宋楚瑜感嘆,恨不得馬上可以上任統統。(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日召開政見發表會,被媒體問到他對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提出年金政策的看法,宋楚瑜表示,未來公開辯論的時候會提出來討論,不過他認為,蔡英文政策經常都是提出開國是會議,認為不能亂開空頭支票

宋楚瑜表示,並不想要公開批評蔡英文的政見,之後有辯論機會時會提出來大家共同討論,不過,他認為,蔡英文所提出的政策中,大多都是召開國是會議。宋楚瑜指出,台灣面臨很多大問題,她應該要坐下來好好深談,好比提出10年電費不漲的事情,不能隨便亂開支票,而是要進行整體調整。

對於現今的台灣政治人物,宋楚瑜表示,台灣很多問題都需要中央政府來整合,但今天大家卻都在討論怎麼勝選,沒有人提出怎麼替人民解決問題,好比蔡英文不是只有開支票,而是要對相關的事情提出解決方式。

此外,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三度提出主張台獨的言論,宋楚瑜向蔡英文喊話,要求她對外說明,賴清德的言論是不是未來民進黨執政時候的方向?他認為,應該要向人民說清楚,批評民進黨總是在「無事挑釁」。

宋楚瑜越說越氣憤,他也將矛頭指向國民黨,稱國民黨整天內鬥,不務正業,希望國民黨把握剩下半年時間,好好把事情做好,台灣面臨民生和失業問題,卻跟民進黨整天討論要統還是要獨的問題,他最後長嘆,「真恨不得馬上可以上任」

▼蔡英文安心居住政策發布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