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邀「石榴夫婦」合體吸金 劉雯、始源續前緣

▲「石榴夫婦」劉雯、崔始源合體吸金,共同代言H&M 2016新春系列。(圖/H&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平價時尚品牌H&M,本周剛剛釋出貝克漢精選服裝系列「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廣告完整版,足球金童與喜劇演員凱文哈特聯手耍帥、搞笑宣傳後;品牌接著宣布今年品牌為亞洲市場打造的新春系列服裝,則找來「石榴夫婦」拍攝廣告,粉絲又可以期待在廣告中重溫這對實境秀夫妻檔的甜蜜氛圍了!

國際超模劉雯、韓星崔始源在世界版《我們結婚了》飾演的假想夫妻「石榴夫婦」,擁有很高的人氣,H&M繼去年新春系列找來周迅與高勝遠夫妻合體代言後,這回品牌端出的全新好菜則是人氣不輸給周迅的石榴夫妻檔。H&M新春系列將於明年(2016)1月28日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和菲律賓,共9個亞洲市場獨家推出。

▲周迅、高勝遠先前共同代言H&M 2015新春系列。(圖/H&M)

延續實境秀的甜蜜氛圍,始源接下廣告拍攝還說:「我希望能延續我們於實境秀之間的默契,帶給大家一個充滿愛、喜悅和溫馨的中國農曆新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