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GIVENCHY移師紐約辦秀 睡衣風打頭陣

▲紀梵希2016春夏系列發表移師紐約舉辦。(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四大時裝周第一站由紐約率先在上周10日開跑,《ET FASHION》本周就帶您一起看難得在紐約辦秀的紀梵希,以及知名美國品牌MICHAEL KORS、TORY BURCH、BCBG,華裔設計師品牌JASON WU(吳季剛)、VERA WANG、華裔設計師掌舵的Public School等品牌這回在紐約發表的2016春夏女裝,搶先瞧瞧明年春夏要把握的流行要點。

本次紐約時裝周辦秀地點變更,由以往的林肯中心換到莫尼漢車站Skylight或翠貝卡區哈德遜河旁廣場舉行,另外過往都在巴黎辦秀的法國品牌紀梵希(GIVENCHY),為慶祝曼哈頓旗艦店開幕,特別將2016春夏女裝移師紐約辦秀。觀秀嘉賓有李宇春、南韓女子團體2NE1團員Dara、「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烏瑪舒曼、氣質演員亞曼達席菲德、麗芙泰勒與與「豐臀金」金卡達夏夫妻、台裔設計師王大仁等人共襄盛舉。

▼紀梵希2016春夏系列發表,吸引了李宇春、2NE1團員Dara捧場看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這場時尚盛會,除了眾多巨星捧場之外,其實也廣發邀函給時尚媒體、時尚院校學生與品牌粉絲,邀大家隨著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的腳步,共同回味他掌舵10年來的各種經典設計,同時也是歡慶曼哈頓旗艦店開幕!紀梵希用「愛的慶典(Celebration of Love)」做為發表主題,邀請7位藝術家在時裝秀進行表演。時裝秀發表的同時也在官網、蘇活區、時代廣場的巨型螢幕直播此秀,品牌也推出許多廣告車在布朗克斯區、哈林和皇后區穿梭,邀請全紐約市民共同關注。

回歸的時裝秀的重點,Riccardo Tisci在88套設計中回顧過去10年的標誌性作品,白與黑、剛強與脆弱、精細的剪裁與內衣的精美,利用各種看似具有強烈對比的元素,和諧的在這場秀中發表。搭配著女高音的莊嚴帶點神祕感的歌聲下,經典內衣風格的蕾絲套裝登場,蕾絲面料搭配俐落剪裁,設計師勾起人們對他經典設計的回憶。

▼紀梵希2016春夏系列發表,回顧了品牌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過去10年掌舵的經典設計風格。(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男裝設計也穿插在這場女裝秀之中,為柔美的秀場注入剛強的氛圍;後半段走秀,襯著日落餘暉下,黑色長禮服、奢華的羽毛面料、金色珠寶、蕾絲面飾,在西下晚霞中,以絕美華麗的姿態迎來尾聲。

▼紀梵希紐約時裝周春夏女裝秀上,也穿插幾位男模進行走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