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車不讓路就亮槍恐嚇! 吸毒男還嗆:只是小小警告

 

▲會車不讓路就亮槍恐嚇!吸毒男還嗆:只是小小警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出現一名囂張的蔡姓男子,他開車遇上會車,只要對方不禮讓就會亮手槍恐嚇,上膛作勢要開槍,讓許多駕駛嚇得趕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逮捕這名亮槍男,還搜到安非他命及一把改造手槍,蔡嫌供稱,「是對方不禮讓,才會給他一個小小警告」。

蔡嫌29日晚上開車行經淡水區北新路時,碰上一台計程車會車,覺得對方駕駛不禮讓,竟然就拔槍恐嚇,運將嚇得趕緊逃走報警。警方獲報後尋線找到蔡嫌的轎車並埋伏守候,當對方要上車離開時一擁而上,順利將他逮捕到案。

▲蔡嫌經常開車到淡水販毒,曾經多次因會車問題就亮槍恐嚇。(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他們一共出動了8名員警埋伏,於蔡嫌的轎車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35公克,還有一把改造手槍,據了解,蔡嫌經常開車到淡水販毒,曾經多次因會車問題就亮槍恐嚇,許多民眾都有受害經驗。

淡水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說,「我們懷疑,他有可能吸毒吸到神智有點不清,加上本身在販賣毒品擁槍自重,覺得有槍就是老大,但是他碰上我們警方,原本相當威風的,結果變成小孬孬,相當不可取」。蔡嫌開車去販毒,竟然拔槍恐嚇路人,如今終於踢到鐵板,警方依法將他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