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鐵條飛落力道驚人 砸破汙水廠工人工程帽再傷頭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位在北市舊宗路2段上的台北市汙水處理廠,30日下午驚傳工人在地面執行配管作業,卻遭廠內飛落鐵條砸破工程帽再砸破頭意外,該名工人隨後被警消從落差8米的地面吊掛上來送醫,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做進一步調查。

北市汙水廠工人在廠內執行配管作業,卻遭天外飛來鐵條砸破工程帽再打破頭意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指稱舊宗路汙水廠有工人受傷,警消救護人員趕到時,只見傷者躺在高低落差8米的地面,由於現場空間侷促,救護人員只好利用現場吊物掛吊將他吊起送醫。

警消初步了解,該名工人是在地面進行配管作業,不知從那飛落鐵條不偏不倚的正好砸中工程安全帽,因力道強勁不僅將安全帽砸破,還再砸傷頭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