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颱風假超商領鉅款 詐騙車手遭逮隨身搜出百萬現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詐騙集團詹姓和李姓車手29日趁大家都在放颱風假時,至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內超商內大量提款,由於形跡可疑遭民眾向警檢舉,板橋分局員警趕到時,2嫌正準備離去,警將他們攔下後,在車上搜出大量提款卡和現金182萬餘元,警方隨後將2人逮回偵辦,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新北市地方法院檢察署。

囂張詐騙集團車手利用大家在放颱風假,至多家超商提領百萬鉅款,因行跡可疑遭民眾檢舉而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板橋警分局是在昨日晚間9時30分許,通報線上巡邏警網,有兩名男子駕駛自小客7568-○○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超商內大量提款,當時線上板橋派出所警網警員吳枝城、曹怡傑、羅偉哲、沈東毅接獲通報後,在3分鐘內趕到現場,立即發現通報該車輛正準備離去。

員警於是奮不顧身衝向前將該人車攔下盤查,經查發現駕駛詹姓男子(30歲)與副駕駛座上李男子(21歲)神色驚慌,警即要求2人下車受檢,隨後在車內腳踏墊發現大量提款卡、現金和大陸銀聯卡,2嫌見事跡敗露,坦承為詐騙集團車手,想說利用大家放颱風假,比較沒人注意,所以,就大膽在多家超商提領大筆現金。

警方2人連同贓證物帶回所,在其駕駛車輛上共起獲點鈔機1台、賬冊1本、手機3支、銀聯卡262張,現金新台幣182萬餘元,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新北市地方法院檢察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