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自豪沒停過水 劉文雄轟:這麼厲害怎不選總統?

▲郝龍斌上節目談過去災害應變。(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杜鵑颱風讓原水濁度升高,導致台北局部地區再度停水,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自豪的表示,過去執政8年沒有為了颱風來停水的問題。不過,此話一出,讓同樣和郝龍斌競爭基隆市立委的劉文雄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停水你怎不請中央幫忙加速源頭整治?這麼厲害怎不去選總統?」

郝龍斌29日在中視《網路酸辣湯》節目上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尊重專業,「過去8年、甚至16年,也有很多次,水的濁度超過1萬2千度的,但從來沒有停水,且都有建立災害應變的SOP。」

劉文雄30日在臉書上指出,郝龍斌是執政黨的副主席,面對台北市水濁而停水問題,「怎不請中央幫忙加速源頭整治?而天天吹噓自己多厲害有用嗎?」既然這麼強,「怎麼會把99.24%的土地,分回30.75%的樓地板?」

劉文雄更說,郝龍斌自豪說執政時期從未停過水、一天清理完倒塌的樹,「這麼厲害怎不去選總統?」而現在氣候越來越極端,常常不是大旱就是暴雨,颱風侵台的路徑也都不一,沒有停水是因為颱風的強度、走向和大家的努力,不是郝龍斌個人的政績,不要把天災問題拿來打擊對手。

▼(圖/翻攝自劉文雄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