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22K低薪政策害的? 台鐵便當長腿妹吸K當「放鬆」

▲長腿便當妹說自己壓力大才吸毒。(圖/翻攝日網/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30歲的李姓女子,身材姣好又有一雙長腿,平常在台鐵擔任便當銷售員,一天工作8小時,並月休4天,月薪22K,覺得錢少壓力很大,聽說拉K可以放鬆,就向28歲的吳姓藥頭買毒,市刑大偵二隊日前偵破販毒案,傳喚她到案,李女說,「都是政府的22K政策,害得我們年輕一輩薪資都太低!壓力大又好奇,我才會吸毒。」

市刑大偵二隊表示,「李女外型姣好,到案說明時說話也輕聲細語,很難聯想到吸毒這事,她透露自己在台鐵當便當銷售員,每周要工作48小時,才領22K,如果有加班津貼也才30K,全勤有300元,一個月最多也只有2萬5,覺得壓力很大,聽朋友說拉K可以放鬆,就找上藥頭,沒想到吸了之後,沒有覺得輕鬆,反而覺得很有罪惡感。」

「李姓女子的本薪只有22K,卻花了15K在買5公克的K他命,還抱怨說,都是政府都22K政策,年輕人的薪水才會那麼低。」市刑大偵二隊說,「因為她不願意驗尿,訊後已請回,吳姓藥頭則有串供之虞,已經裁定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