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伯手綁「水管」石膏 網心疼幫下架:要知福惜福!

▲阿伯手綁水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節人情最溫暖!一名網友今天(2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在台北捷運古亭站附近看到一位阿伯在賣水果,其中有一些香蕉都已經熟透了,在看到阿伯手上綁的,「原本以為是石膏,近看竟然是水管, 是為了省錢吧?」讓他覺得,「這社會上很多人辛苦過著生活,我要知福惜福。」

這名網友的文章中寫道,「在中秋節團圓的時候,看到阿伯獨自坐在捷運站前賣著快爛掉的香蕉,有點難過!」而且近看他找錢的時候,「手臂綁的不是石膏,是水管?」讓他覺得自己很幸福了,「我要知福惜福!」網友見狀覺得感動,紛紛留言,「常常在北投市場出現唷, 他的手綁水管很久了,甚麼原因沒問過,不過看到的話都會買。」「這香蕉不是爛掉了, 像這種有斑點的香蕉做蛋糕最適合了!」「希望大家幫忙,用新台幣讓阿伯早點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