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王思平對Nachtmann一見鍾情 共譜幸福之羽

▲王思平受邀與玻璃藝術家Dominic Fondé共譜幸福の羽,直說要把家裡的玻璃杯全部換成Nachtmann。

【廣編】

圖、文/旺代

積極轉型偶像劇挑戰女一角色的新秀王思平,私底下個性十足不如外表柔弱,擁有設計背景,最愛有創意、夠獨特的作品,受邀與玻璃藝術家Dominic Fondé共譜幸福の羽,第一眼就對Nachtmann莊園系列一見鍾情,笑言「水晶雕刻比演戲還高難度」而她平時就愛與三五好友小酌,特別重視啜飲時的美感,直說要把家裡的玻璃杯全部換成Nachtmann。

Nachtmann擁有182年歷史,商品皆是Made in Germany,以平價奢華概念融入居家空間。2001年起自行研發機器並全面機器化生產,量產高品質、具功能性及美感的大眾化商品,風格從傳統走向現代。德國紅點大獎上眾所矚目的Nachtmann「SPHERE行星系列」首度公開亮相,傳承百年經典工藝,體現與時俱進的德製晶采。

Dominic Fondé於1990年起作品廣泛見於英國與歐洲各地,伯明罕植物園一系列藝術玻璃雕刻即出自他之手,尤其熱衷挑戰高難度禽鳥及羽毛雕刻,2014年移居日本展開藝術生涯新頁,身兼藝術家與策展人身分。2015年作品受邀至英國國家玻璃中心參展,吸引國際收藏家的矚目。當Dominic Fondé遇見Nachtmann,體現藝術與工藝的極致融合,以Art Deco系列創作「昂首蒼鷹」,另以Bossa Nova系列創作「生如夏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