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行星VS玩色恆星 德國水晶加入銀河系元素奪紅點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為了培育新一代年輕設計人才,德國水晶品牌Nachtmann持續以NEXT GEN計劃與世界各國的藝術、建築、設計學院設計新秀合作,透過比賽激盪創新,並將得獎作品商品化量產,其中,由羅馬新銳設計師Roman Kvita以銀河系為發想的SPHERE行星系列,不僅襯托水晶耀眼的多重光藝,更因此奪下2015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SPHERE行星花瓶。(圖/旺代提供)

SPHERE行星系列包含了缽、盤、水杯,另外還有高24公分的花瓶,Roman Kvita利用3D幾何球體,凸球面形狀的層疊設計,玩轉光線穿梭於水晶之間的「通」與「透」,例如花瓶擷取球體開展的瓶口設計,層疊簡單幾何圖案,鑿刻瓶身晶瑩剔透的純粹美感,藉此襯托出不同花卉的動人優雅。

▲PREZIOSO恆星系列威士忌杯。(圖/旺代提供)

Roman Kvita之後由3D幾何球體延伸設計PREZIOSO恆星系列威士忌杯,是2015年的新品,有別於行星系列的的透明純淨,恆星系列加入紅、黑、綠、橘等4款鮮明個性顏色,以亮彩杯身與不規則星球量體交織,大玩色彩競豔,預計6月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