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到1千元... 酒醉男拿瓦斯桶嗆母要放火燒屋

向母親討1000元不成,男子持瓦斯桶揚言放火燒屋。(圖/高市府警局三民二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你們快來,我兒子又要亂了,想要燒房子!」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電話,趕緊派員到鼎中路一處民宅,發現廖姓男子想要向母親討1000元當生活費,但母親不堪長期被索取費用,回應「沒有錢」,而他喝醉了,情緒無法控制,就把瓦斯桶從廚房拖到客廳,嘴上還刁著未點燃的煙,「揚言要燒了屋子」。

高市府警局三民二分局表示,警員湯原玟雖想靠近,但見廖男徒手開關瓦斯桶,且現場瀰漫瓦斯味,僅能站在門口等待消防隊和警力到場支援,而警員趙清崑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兩名警員不顧生命危險,上前與渾身濃濃酒味的廖男溝通,苦勸他放下瓦斯桶不要誤事,也毀了一家人的生活,他才慢慢的冷靜下來。

三民二分局表示,廖男讓母親受到極大的驚嚇,加上他時常喝酒鬧事,母親才決定讓兒子受到法律制裁,而他被帶返所後酒測值高達1.42mg/l。全案調查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廖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