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貼心高職生加油站打工攤家計 遭暴衝車撞傷陷入昏迷

▲林翁駕駛的車輛突然暴衝,撞傷站在一旁的林姓工讀生。(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水上鄉日前傳出一名18歲的林姓工讀生遭暴衝車撞上,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開刀後仍昏迷不醒,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林父傷心表示,一家人因他工作關係從台北搬下來,兒子懂事又貼心,想貼補家計才會到加油站打工,現在只希望寶貝兒子能早日脫離險境。

18歲的林同學就讀嘉義某高職的餐飲科,由於父親工作關係,一家人從台北搬到嘉義,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佳,貼心又懂事的林同學決定到加油站打工,希望多少貼補一點家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然而,77歲的林姓老翁26日下午5時到加油站洗車,正要開出來時突然暴衝,撞上當時站在圍牆旁的林同學,之後又撞上路邊的電線桿和招牌才停下。林同學遭拖行約30公尺,頭部受到重創、雙腳骨折,送醫緊急開刀治療仍昏迷不醒,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學校師長、同學得知消息後十分不捨地表示,林同學個性活潑開朗,和大家的相處得很融洽,沒想到卻在中秋假期遭逢意外,除了幫忙集氣希望林同學早日脫離險境外,也致贈6千元慰問金給家屬。

雖然林家經濟狀況不好,但林父還是婉拒了外界資助的好意,目前只希望兒子能早日挺過這關。另外,肇事的林翁表示是車子有問題才會釀成意外,但警方認為,也有可能是林翁年紀大了誤踩油門所致,真正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