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也拚翻桌率 祭出三菜一湯「媽媽味」拚場

▲賭場廚房裡放著香噴噴三道家常菜,就是衝著這股「媽媽味」不少賭客慕名前來。(圖/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不知道是賭場競爭太激烈,還是賭客難尋,竟然有賭場打出「媽媽的味道」美食免費吃到飽,招攬賭客。台北市芝山岩派出所(22日)在芝玉路一處民宅,查獲職業麻將賭場。民宅內還擺著3道美味家常菜餚,香氣四溢。警方到場,還有賭客抱怨,以後都吃不到好吃的了。

其實就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賭場負責人唐姓男子怕賭客肚子餓,跑到外面找吃的,進進出出反而容易引人注意。於是請來阿姨幫忙料理賭客伙食。每天三菜一湯,標榜噴香「媽媽味」,也的確吸引不少賭客慕名而來,翻桌率大增。警方進入賭場時,還有不少賭客正在享用大餐,氣氛相當熱絡。

其實唐姓主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到開賭場,警方在民宅搜出麻將3副、骰子、牌尺,抽頭金1000元和賭資5600元,全案依賭博罪將主嫌等人移送法辦,至於料理伙食的阿姨,因為沒有參與賭博,簡單訊問後請回。

▲員警衝進賭場時,3桌麻將打得正激烈,賭客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圖/楊佩琪翻攝)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