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攤人潮強強滾以為是巷弄美食 沒想到竟然是…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某巷弄內1家小麵攤,不起眼的外觀,卻常高朋滿座,尤其到假日更是人潮川流不息,讓人以為是隱藏版巷弄美食,但經中和二分局員警調查後,原來這家麵攤內暗藏麻將賭場,招來的盡是嗜賭如命的賭客,而非美食饕客,警19日將賭場一舉瓦解,逮捕林姓麵攤老闆及賭客共7人並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中和區員山路某巷弄內1家小麵攤,賣的是陽春麵、魯肉飯、小菜等小吃,其一般住宅公寓的外觀,更是讓人不會特別留意;由於,麵攤位於工業區旁,因此平日大都是工廠區員工中午休息或下班才來光顧。

林姓男子與妻在中和圓山路某巷弄裡,經營麵攤生意強強滾,讓人以為是隱藏版巷弄美食,不料,竟是麻將賭場,引來的是賭客而非饕客。(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不過,讓人好奇的是每到星期五下班後,這家麵攤便開始聚集人潮,「人聲鼎沸」的景象有時竟持續至週六、日,不了解的人還以為又是一家隱身巷弄間的國民美食店,不尋常的現象不僅附近民眾狐疑,也引起警方重視。

中和第二警分局偵查隊因此派員埋伏、蒐證,發現這家麵攤前後門竟都裝設監視器,與原來該處麵攤是以合掩護非法,暗中經營的麻將職業賭場才是吸引人之處,警方調查,賭場林姓負責人平常假裝經營麵攤,卻招攬一旁廠區員工前來聚賭,並藉此抽頭營利,只要賭客肚子餓了,林嫌就煮上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因此傳出口碑。

警方昨天趁著賭客才剛上桌,持搜索票入屋一舉查獲麻將賭具、監視器等證物,逮捕林嫌及其其子5名賭客7人,林嫌則是抱怨,原來生意興隆,有時不見得是好事,警詢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