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超模提前過萬聖 冷豔殺人狂、吸血鬼樣樣來

▲米蘭達柯爾自拍被怪物包圍,作勢驚慌。(圖/翻攝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還沒到,天使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已經準備好了!日前她跟知名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為Bazaar拍攝一系列萬聖節照片,跟吸血鬼德古拉、科學怪人Frankenstein以及殭屍一起相處,即使是臨時演員扮演的怪物,臉上的特效妝還是讓米蘭達在拍攝時心驚驚。

▲米蘭達穿上Fendi風衣扮演冷豔殺人狂。(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官網)

32歲的米蘭達完全看不出早就是一個孩子的媽,穿上Fendi風衣、Gucci套裝、Ralph Lauren穿梭在各種怪物之中,照片看起來怪誕又唯美,即使臉部表情看來鎮定,米蘭達在拍攝結束後表示,一整天下來快被德古拉給嚇死了!

▲▼為了迎接萬聖節,米蘭達與怪物們拍攝一系列怪誕主題照片。(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