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神都穿這套!兩岸小鮮肉誰最有型

▲兩岸男神王大陸(左)、吳亦凡(右)都穿上Louis Vuitton 2015秋冬秋冬印花外套出席活動,哪個男神最有型?(圖/CFP)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科國民男神王大陸日前參加Vogue所舉辦的Fashion's Night Out(FNO)活動時,身穿Louis Vuitton 2015秋冬系列印花套裝,配上痞痞壞笑,迷翻現場許多女性粉絲。

在王大陸穿上這套印花裝放電前,大陸國民小生吳亦凡早已搶先穿上同款印花外套出席活動。與王大陸不同的是,吳亦凡下半身換成了黑色緊身褲,搭配麂皮尖頭靴,讓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跟王大陸直接把整套印花搬到身上相比,更加雅痞。

▲吳亦凡穿印花外套搭配黑色緊身褲及寬帽,即便全身黑也難掩帥氣。(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