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已證明清白 朱立倫:相信張顯耀能打贏選戰

▲張顯耀獲國民黨徵召參選2016立委選舉。(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22日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他在去年8月涉入洩密案,總統馬英九當時更暗喻他為「樹上的害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受訪時表示,司法已經證明張顯耀清白,「相信他絕對可以代表國民黨打贏選戰」。

張顯耀去年8月因洩密案引發政壇震撼,當時行政院先以新聞稿稱張顯耀因「家庭因素」請辭陸委會副主委,張隔天發表聲明聲稱遭到逼退。隨後主委王郁琦親上火線,指張涉嫌洩密,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當時馬英九曾公開表示,兩岸關係好比一棵大樹,一旦發現有「害蟲」,一定要以啄木鳥的態度,把害蟲找出來。直到今年2月,張顯獲檢方不起訴處分,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請辭下台。

朱立倫表示,張顯耀已經在司法上、各項程序上證明是絕對清白的,他們相信張顯耀絕對可來代表國民黨,打贏這次選戰。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