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累沒接丈夫電話 山東婦鼻子遭「咬掉後吞肚」

▲鼻子整個遭丈夫咬掉,並吞進肚中。(圖/翻攝自大陸《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近日發生一件驚人事件,一名楊姓婦人因為在工廠上夜班,日前下班後工作疲憊,面對丈夫的電話沒特別理會;沒想到,隔日丈夫竟直接出現在工廠門口,質問為何沒接電話,更直接一口把婦人鼻子咬掉,還吞到腹中

據了解,這名楊姓婦人的丈夫過去曾經有一段婚姻,結婚時對她說有兩個兒子,但是都已經結婚,不用他們管,只要過好兩人生活即可。婚後楊姓婦人懷孕,卻是丈夫性情大變的開始,兒子出生後,丈夫竟要求她把兒子賣了,要求她去幫丈夫前一段婚姻兒子顧小孩。婦人聽了大怒,之後就離開對方,在附近的服裝工廠上班。

但這名丈夫沒有就此放棄,甚至相當頻繁的用電話騷擾;直到某一天晚上,楊姓婦人沒有接丈夫電話,沒想到對方竟在隔天跑到工廠質問她,還殘忍的將她的鼻子直接咬掉,還一口吞進肚子裡。

根據大陸《齊魯網》報導,楊姓婦人在當地簡單包紮後,前往濟南市療傷,當地一間整形醫院檢查後,發現婦人傷勢嚴重,醫生指出,「整个鼻頭、鼻尖、鼻小柱都没了,連鼻軟三角、鼻軟骨也都沒了。」醫生也建議婦人先恢復鼻子功能,控制狀況後,3個月後再整形修復。目前也已經向當地警方報案,但尚未找到婦人丈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